资环学院全国样板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共建仪式暨泰山“挑山工”党建读书会成立仪式成功举办(图文)
发布时间: 2020-12-09    作者:
 

为传承弘扬“挑山工”精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25日下午,资环学院全国样板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共建仪式暨泰山“挑山工”党建读书会成立仪式在大学生党员活动室举行。样板支部书记申天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真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然出席仪式,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申天琳在发言中指出,党支部共建有助于丰富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内容,创新党组织的活动形式,提高活动质量,有助于形成党建工作合力,促进党建工作科学发展,提高党建工作的深度和广度。随后,申天琳就学生代表徐雅纯、曹雁博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她说,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最后,申天琳带着殷切期望为党员活动室送上精美书籍。

随后,团委书记刘真真表达了对泰山挑山工的高度赞扬,并提出,我们青年学生要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挑山工精神。

资环学院在未来将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建好建强党支部,围绕学生群体大力弘扬挑山工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辐射引领带动作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