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团学干部作风整顿提升座谈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20-12-11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团学干部整顿提升工作总体安排与要求,加速建成有正气、高效能、创新型的工作作风,127日上午,资环学院于南校区七色土创客驿站举办了团学干部作风整顿提升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孙丽、院党委副书记薛松、各团委老师出席,学生会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座谈会由薛松主持团委书记刘真真首先对学院团委团学干部作风问题做出细致梳理,随后,学生会成员就各部门工作职能及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提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反思问题出现的原因、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对未来工作如何开展进行讨论;学生代表则从个人和班级的角度出发,对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会议期间,孙丽结合自身经验,对以上问题进行多方位讲解,明确指出解决问题的方式与方法十分关键,在整顿过程中要广泛征集学院群体对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建议,发挥联动作用明确整改措施的方法增强认同感,带动整体工作更好开展。最后,薛松对会议进行总结,提出要充分认识团学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查摆问题,抓住重点工作,解放思想,勇于变革,实现新作为。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改进工作作风,革新工作方法,推进工作顺利开展做了铺垫;加强了学院党委、团委与学生干部、学生之间的联系,为促进我院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作风的转变,提升我院团学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