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就业方向报告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20-12-15    作者:
 

促使学生确定就业方向,明晰目前就业形势,加深对国土行业的了解,1214日下午资环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103邀请山东正衡土地房地产评估勘测有限公司李忠峰副总经理作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就业方向报告会,土管专业主任王瑷玲教授、辅导员刘天琳及土管专业毕业生参加这次报告会。

主讲人李忠峰就土管学生就业方向、土管专业与国土行业的衔接及正衡公司概况三部分进行讲解。李忠峰鼓励学生考取多种证书,在筑牢专业知识根基的基础上提升自己。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山东正衡土地房地产评估勘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组织架构、社会责任、承接业务等,同时表达了欢迎学生到公司就业的意愿。在提问环节中,李忠峰一一为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详解,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李忠峰指出,要把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当中,不应只拘泥于课本知识。最后,王瑷玲对此次报告会进行简单总结。

此次报告会使土管专业毕业生对专业方向及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加深了师生间的交流,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