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开展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 2020-12-28    作者:
 

为增强考研学子信心、鼓舞士气,1224日上午,资环学院院长诸葛玉平、党委副书记薛松、团委老师前往综合楼S123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学院为考研学生带去了暖心“考研加油包”,“加油包”内装有全院师生的手写祝福卡、考研用具、温馨提示及口罩。包上和祝福卡上印有农大校徽和资环学院手绘图,寓意资环学院永远是学子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家园,预祝学生金榜题名。

老师们表示,“大考”的日子即将临近,大家要调整好心态,“努力就差不到哪里去”,鼓励考研学子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祝所有考研学生“一战上岸”。学院老师将“加油包”送到学生手中,给全院考生加油鼓气。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爱心助研包,在寒冬中给我们送来了温暖,我们要更加努力,不负众望,未来可期。

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体现了我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重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帮助考研学子们更好地度过考前最后一段备考期,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