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暨企业宣讲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21-01-04    作者: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12月29日,资环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暨企业宣讲会。此次会议学院邀请到了十四家知名企业,包括五家中国企业五百强,七家行业内知名龙头企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松首先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综合实力,以及“校企直通车”、“考研加油包”、“考研自修室”等系列关爱毕业生的暖心举措。随后,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就业形势和市场需求对毕业去向、就业观念等问题同毕业生展开详细讨论。最后,他鼓励学生积极了解就业形势,明晰个人优势,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航向。在企业宣讲环节,各企业代表就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岗位晋升渠道等展开介绍,为在场毕业生提供企业初印象。其中,海利尔药业集团通过宣传短片讲述公司二十年来的成长,万科物业详细讲解了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方案,新希望六和企业代表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实力及员工待遇等。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就业意愿较高。宣讲会结束后,企业代表来到各自展位,对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进行交谈,毕业生们也在充分了解意向企业的各种岗位、待遇后投递了简历。

本次宣讲会于考研结束后召开,且充分考虑到学生们的需求,采取了腾讯会议同步直播的方式,极大激发了毕业生就业热情与信心。会议结束后,共300余名毕业生投递简历。此次宣讲会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便捷的就业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增强毕业生对就业方向的认识,加强校企联系,为学院进一步落实完善毕业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