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司金贵走进课堂听课(图文)
发布时间: 2021-03-12    作者:
 

3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司金贵走进资环学院陈红艳老师的《地理信息系统》课堂,与2019级地信专业、土管专业的学生们一同听课。

课堂上,师生热情饱满,教学秩序井然。陈红艳老师通过列举海尔品牌运用二维应用来保证服务等案例,直观地讲解了地理信息系统在公众领域、个人领域、学术领域、军事领域等为人类生活提供的极大便利。在讲解三维应用时,陈红艳老师播放了学院两位获奖同学制作的山农三维立体智慧校园视频,并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为学生讲述了学术研究过程中的乐趣与艰辛,使同学们对学习地理信息系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动力。

课后,司校长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他首先肯定了学生上课的精神状态及课堂氛围,对资环学院持续开展的学风建设活动表示认可。他还提到,陈红艳老师在课堂上注重与学生互动,用多个生动的案例提升了学生的课堂参与感。同时司校长鼓励学生,应在课下多进行实际操作,与老师进行思维的碰撞,早日学成,为国家科技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