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业实践训练项目中期检查顺利进行(图文)
发布时间: 2021-03-22    作者: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SIEG)实施,指导学生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资环学院于3月18日下午四点在考研楼303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团委老师和专业老师出席本次答辩。参加本次答辩的项目共7项,其中国家级2项、省级3项、校级2项。

7个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展示,分别就项目介绍、进展情况、项目成果、当前发展问题及后期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相关介绍。指导老师针对每个项目的汇报情况向答辩学生进行提问,并给予建设性指导意见,帮助学生发现项目知识漏洞及发展空间,进而做出后续调整。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并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和科学实践工作。本次创新创业实践项目中期检查,一方面为科学指导学生开展创新性研究提供有效帮助;另一方面有利于学院明晰各项目进展情况,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长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