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成功举办春季小型线下招聘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21-03-25    作者: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3日,资环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东侧举办小型线下招聘会,共计10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岗位涵盖我院各个专业

招聘会现场,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介绍企业文化、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来自学院各个专业的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与求职意向,同企业负责人交流,寻找合适岗位。

此次招聘会设有企业单场宣讲会北控水务集团海利尔药业四家优质企业从多个角度对职业前景、就业趋势、企业发展、权益保障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细解答宣讲结束后,学生积极投递简历期待能够参与后续的面试环节

新学期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有序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多样化就业岗位此次宣讲会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便捷的就业平台增强毕业生对就业方向的认识,有利于促进校企联系,为学院进一步落实完善毕业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