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7    作者:
 

325日上午,资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冯国营主持学习并作出部署及要求。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冯国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指示精神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薛松传达了“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校传达两会精神”会议内容。

会议最后,冯国营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并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抓手,切实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建好建强党员队伍,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立足教育的初心使命,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学院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