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21-04-15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院师生进一步从党史国情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学院于2021年4月8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方位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冯国营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现实需要;二是围绕目标要求,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主要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坚持学史崇德,砥砺为民情怀;坚持学史力行,扛起使命担当。三是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读好红色经典,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讲好党史故事,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传承红色基因,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承担初心使命,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扎实工作举措、创新活动形式,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松宣读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2021年全年,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以“读、讲、传、承”为主线,开展读好红色经典、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承担初心使命系列活动,使全院师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一流的党建促进一流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