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 2021-04-15    作者:
 

4月8日,资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了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冯国营主持会议。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冯国营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取得了新成效。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到当前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

冯国营强调,学院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必须从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力;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整治顽瘴痼疾;加强纪律建设,持续深化反腐败斗争;不断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等六个方面进行。为学院实现全面既定目标,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党委副书记薛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1年度重点任务安排》的通知。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