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 2021-04-15    作者:
 

4月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冯国营主持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冯国营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等学习篇目。他指出理论学习要坚持学、持续学,增强学习的理论深度,结合职能职责学思践悟、身体力行。党委副书记薛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他提到,要从学院实际不断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统筹推进育人方式、管理体制,持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参与学习的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冯国营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学院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并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院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专业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