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21-07-17    作者:
 

717日,资环学院在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国营主持。
       
诸葛玉平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创新、学科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学院上半年工作进展顺利,亮点纷呈,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提质增效,推进学院发展和高水平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并对暑期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专业建设和教学任务准备等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国营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教职工报告了上半年学院党委工作。主要包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强化政治保障,做好宣传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师生生命安全至上,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工作稳步推进。他指出,学院党委将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线,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廉政建设,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薛松副书记分析了毕业生就业情况,传达了上级最新要求,号召全院教职工把学生就业问题放在心里、扛在肩上,迎难而上、多措并举做好学生培养工作的最后一个环节,确保就业目标如期完成。朱西存副院长总结了上半年研究生工作,肯定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管理、学生培养方面的突出成绩,指出了在研究生招生和就业方面存在的不足,强调了暑假期间学生的管理问题,强调导师要关心学生的科研、生活和身心健康,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