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向东来院走访慰问(图文)
发布时间: 2021-09-10    作者: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9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向东来到资环学院走访慰问,看望教师代表赵庚星教授,并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校长为赵庚星教授送上鲜花,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多年来为学校、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校长指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工作神圣,责任重大。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深耕教学、潜心科研,为加快学院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庚星教授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并与学院领导一同就学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向李校长汇报情况、提出建议。他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和传帮带作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校工会副主席刘群英、资环学院院长诸葛玉平、党委书记冯国营、党委副书记薛松副院长朱西存、组织员孔繁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