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向东深入资环学院课堂指导教学工作(图文)
发布时间: 2021-09-13    作者:
 


    91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向东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走进学院课堂,深入学生一线了解我院教学情况,考察指导教风、学风建设工作。

   本次所听课程为年轻教师王丹丹讲授的《植物营养学》。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精神饱满,早早来到教室;任课老师也利用提前到教室的时间调试多媒体,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学生干部在课前将手机整齐有序的放入手机袋并记录学生出勤情况。课堂上,老师备课充分,循循善诱,同学们在讲台下安静听讲,记录重点,师生有问有答,互动积极,教学秩序井然,展现出新学期农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课后,李向东副校长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他首先肯定了学生上课的精神状态及课堂氛围,对资环学院持续开展的教风、学风建设活动表示认可。他还提到,王丹丹老师授课思维清晰条理,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用多个生动的案例提升了学生的课堂参与感,鼓励年轻老师多向老教师学习,注重加强与学生互动,掌握授课技巧。同时鼓励学生,要在课后多与老师交流,与老师进行思维的碰撞,早日学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听课结束后,李向东副校长还看望慰问了学院军训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