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 2021-09-16    作者:
 


99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冯国营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薛松就“习近平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领学。冯国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这48个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内容旨在希望学院年轻干部、年轻老师抓紧练好内功、提升修养,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师队伍的建设。

会议最后,冯国营又简单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同时表达对新学期的展望,希望以实际行动,不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牢牢把握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要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