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0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21-10-22    作者:
 

1022日上午,资环学院在岱宗校区3号楼320进行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结题答辩会。本次答辩共有10项进行了结题答辩,学院组织了各学科专家成立了评审组。

结题答辩中,各项目组汇报人用PPT进行展示,从项目背景、实验方案、数据分析以及形成的初步研究成果进行了多方面汇报。评审专家针对汇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提问,各项目组就专家提问进行了回答、解释。专家在肯定同学们研究工作及成果的同时,对各项目中出现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鼓励学生勤于思考、优化方案,以期提高自身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年度的各创新项目,通过教师指导、学生为主研究,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整体素质和扎实的知识能力。通过本次的结题验收答辩,也帮助同学们完善了知识结构,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科研能力和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