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2022年专业类春季网络招聘会预告
发布时间: 2022-03-25    作者:
 

为帮助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资环学院于331日和41日成功举办2022年专业类春季网络招聘会,以下是腾讯会议入会链接以及企业宣讲时间。

1.土管类春季校园线上招聘会

会议时间:

2022/03/31 07:00-18:30

会议号:980 545 002

2.农科类春季校园线上招聘会

会议时间:

2022/04/01 07:00-18:30

会议号:263 212 908

以下为各企业的宣讲时间安排及公司简介。

山东慧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3.31  8:00-8:30

山东慧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国家级高新技术地理信息企业,拥有测绘甲级资 质,土地开发整理乙级,土地规划设计乙级资质,一级展览展示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水利水 电、市政工程资质,林业调查规划资质等。总部设在临沂,下辖北京、安徽、济南、德州、青 岛、烟台、枣庄等多家分公司。公司借助政府、社会资源形成政企合作新模式,与多地城投集团 共同成立城投慧创公司,立足区域,更好的为社会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应用 系统开发、智慧城市、卫星遥感影像数据获取及应用、数字展馆、三维影视动画、农业大数据、 不动产登记、城乡规划编制等领域。

公司实施“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战略,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0人,中国科学 院、山东大学等外聘专家20余人。研发的“乡村治理平台”“农村综合产权管理平台”“河长制监督与决策平台”等先后获得国家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蒙阴县河湖划界确权业务获得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银奖。

 

 

山东正维勘查测绘有限公司

3.31  8:30-9:00

山东正维勘查测绘有限公司实力与资质境优势: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有员工400余人,拥有测绘甲级、工程勘察甲级、岩土设计、土地规划、工程咨询、 水土保持评价和监测、土地勘测许可、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泉水影响评价、建筑施工等多项资质。是山 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单位,山东省测绘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测绘行业先进单位,山东省地理信息产业领军企业。

工作环境优势:公司致力于城市勘察测绘, 主要为城市建设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工作地点在济南市、青岛市、烟台市,不用在外地奔波,拥有稳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山东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

3.31  9:00-9:30

山东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由组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原一、五、九三个地质队、山东省地质探矿机械厂和山东省地矿建筑设计院合并而成。拥有甲级资质 19 项、乙级资质 11 项和各类先进设备仪器 1800 台套;是主要从事地质矿产勘查、水工环大地质服务、生态保护与修复、勘察施工、测绘地理信息、探矿设备研发制造、地质实验测试和矿业开发的综合地勘队伍,也是省内地矿行业门类最全、资质级别最高的单位。2013年被中国矿业联合会评为全国百强地质队综合排名 12 位。通过了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 80 多项省部级找矿(勘察)成果奖和科技成果奖,在社会各界享有较高声誉,是山东地质工作的排头兵和主力军。


山东博林地理信息有限公司

3.31  9:30-10:00

4.1  10:00-10:30

山东博林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创建于 2013 年,位于山东省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资质资信齐全,技术实力量雄厚,管理理念先进,市场发展迅速的综合性第三方专业技术服务机构同时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地理信息企业。

山东博林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拥有测绘甲级资质、土地规划乙级资质、林业调查规划设计 丙级资质、土地登记代理、无人机经营许可、管理体系认证、质量体系认证、职业健康体系 认证、信息安全体系认证等资质;多次荣获山东省和德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 级信用企业、“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先进集体”“德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3.31 10:00-10:30  

4.1 10:30-11:00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软件名城——山东济南,现有正式员工2000余人,自主软件产值居山东省软件行业十强。自2001年创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电力、铁路、军工、石化、公安等领域的信息化软件、自动化产品的研发与推广,产品遍布全国27个省、4个直辖市。 

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具有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三级、CMMI5(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五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资质。

公司产品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1 项、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省科技进步三等奖5 项、其它奖项10余项。公司多个产品被评选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山东省优秀软件产品。

公司与国家电网、中国石化、中国铁路总公司等十余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保持着稳固的合作关系。同时,公司在大数据、互联网+、移动开发、物联网等领域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 


山东德昀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3.31  14:30-15:00

山东德昀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为中国土地估价师和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中国测绘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山东土地学会、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等多家国家、省协会团体会员和理事单位,具有土地估价A级、房地产估价贰级、不动产登记代理(全国范围)、测绘甲级、规划乙级等资质;连续15年获得中估协A级资信,在2019、2020年度山东省土地估价机构资信等级评选中获得全省第一名,为淄博市房地产经纪与评估协会轮值会长单位。截至目前,共发表论文六十余篇,获得自然资源科技、信息等各类奖项八十余项,研发淄博地价大数据平台、评估管理系统、土地储备资源监管平台等10个自然资源信息管理平台系统。


山东元鸿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3.31  15:30-16:00  

4.1  16:00-16:30

山东元鸿成立于2009年,现有员工300余人。是一家专业从事测绘、国土空间规划、土地开发整理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地理信息加工服务、工程设计咨询及相关领域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测绘甲级资质、土地规划乙级资质、农林行业设计资质、城乡规划编制资质、地灾治理与评估设计资质、土地勘测资质、信息系统集成涉密资质,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山东省地理信息二十强荣誉称号。

公司立足山东、面向全国,下设规划评估、测绘6个分公司,服务客户上千家,业务遍及全国,行业涵盖国土、水利、财政、农业等行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突出的技术创新优势,形成了完善的QES管理体系(质量、健康、安全)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现如今公司拥有工程设计、规划评估、测绘地理信息、软件平台建设和工程管理五大业务板块,多次获得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优秀勘察设计工程奖、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优秀测绘工程奖等,现已成为山东省国土行业的领头羊。


山东金坤城乡融合发展集团

3.31 16:00-16:30  

4.1 16:30-17:00

山东金坤城乡融合发展集团是行业领先的国土资源综合整治服务商,旗下拥有山东金坤规划设计研究院、山东宝利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农绿色产业发展(山东)有限公司、海南金坤农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集团致力于“让每一寸土地都绽放光彩”,构建美丽乡村,助推乡村振兴。集团业务涉及自然资源利用、乡村振兴、金融投资三大核心板块。公司创始人及其团队成员自2005年起深入土地整治领域,近年来,累计投资土地整治、生态修复及相关产业项目40多亿元。集团拥有各相关专业领域人才组建的强大技术团队,95%以上技术人员为本科及以上学历,40%以上人员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与众多知名院校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全力发展为“投融建管营”一体的集团化企业。集团坚持“技术为本,服务立业,诚信为金”的企业发展理念,以专业、专注、专心的服务不断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树立起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


山东明瑞土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3.31 16:30-17:00  

4.1 17:00-17:30

山东明瑞土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从事土地整治行业设计为主,兼具发改、财政、农业、水利等部门设计于一体的省内一流设计单位。具有山东省土地规划,山东省土地整治施工,测绘,地址灾害治理工程设计资质。注册资金7000万元,总部设立在青岛,拥有青岛、泰安、济南等多处固定办公场所6000余平方,在职员工200余人。

我公司是山东省内最早从事土地整治行业设计的企业之一,从事的项目涵盖了土地综合整治、高标准农田、占补平衡、工矿复垦、增减挂钩、全域整治、田园综合体、农业综合开发等多种项目类型,设计实施的项目近千个。2014年获得山东省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19获得年山东省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山东土地学会自然资源科技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目前业务涵盖泰安、济南、青岛、临沂、菏泽、威海、枣庄等地区。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创立了品牌创优势,创新赢未来的创业基调。

公司一直秉承诚信、开拓、创新、务实的精神,坚持以质量为生存之本的公司理念,以提供优良的服务为公司开办目标。公司一直紧跟时代政策发展的步伐,着眼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争取早日跻身全国知名企业。


山东融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4.1  8:00-8:30

山东融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公司位于聊城市莘县。公司现拥有专业实验室2个,实验场地1500平方米,国内外先进检验检测设备200余套,可检测项目涉及2500余项,是通过国家认可的省级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

公司业务涉及土壤和水系沉积物检测,水和废水检测,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肥料检测,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土境污染调查,生态资源监测,环境保护监测,环保咨询服务等。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先进的进口仪器设备,专注的优秀团队,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以获得科学、准确、公正、高效的实验数据。

 

山东碧沃丰生态环境有限公司

4.1  9:00-9:30

山东碧沃丰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是碧沃丰集团(股票代码:831640)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通过自然的力量解决环境污染问题,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率先以生物科技为核心,进行环境污染治理的高新技术挂牌上市企业。 

公司具备环境工程项目总承包资质,涉及工程项目的总体设计、安装施工、托管运营、技术咨询服务等多个环节,业务领域涵盖污水处理、水环境修复、土壤生态治理、生态农业建设、养殖尾水治理等。


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1  14:30-15:00

海利尔药业集团始创于1999年,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市,毗邻青岛农业大学,属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是一家集农药与新型肥料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全球化大型农化上市集团,于2017年1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603639)。集团现有员工近3000人,2020年营业收入32.27余亿元,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农业部农药研发重点实验室、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地方联建海洋生物源农药与环境友好型制剂工程研究中心5个国家级创新平台,拥有发明专利60余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20多项,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十二五、十三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星火计划和国家火炬计划,研发创新实力行业领先。


青岛滕润翔检测评价有限公司

4.1  15:00-15:30

青岛滕润翔检测评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滕润翔)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一家致力于药物临床前的安全评价及农药、肥料、化学品等检测及登记试验服务的大型检测评价公司。滕润翔位于青岛市城阳区西城汇工业园,占地2.3公顷,拥有14000平米的检测评价实验室,7000平米SPF小动物饲养系统和3000平米大动物实验室,是农业农村部认定的农药登记试验单位,可进行产品化学、药效、毒理登记试验,同时取得国家认可委CNAS和CMA农药和肥料检测资质。滕润翔是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试验备案单位,可承接化学品相关试验。一流的硬件设备设施与专业的检测工作队伍,是滕润翔在业内的独有优势,将为滕润翔获得持续、高效、快速发展提供强大基础支持。


鲁南制药集团

4.1  15:30-16:00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高位研发平台,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居全国医药行业前列,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临沂市工业企业纳税连续13年排名第一。集团成员企业包括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等11家分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8000余人,2020年产值142亿元,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22位。

 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制药企业排名第一位,专利拥有量在全国医药行业排名第二位,多年荣获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和国内外100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技术合作。企业在产品质量水平、自主创新能力以及管理水平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荣获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公司始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称号。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百年制药民族品牌,为实现健康中国、健康世界目标做出更大贡献。通过冠名央视财经频道的《职场健康课》,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的《身体健康》等栏目。2017年鲁南制药集团与中央电视台签约成为“CCTV健康公益伙伴

风华正茂、立志全球的鲁南制药集团正以创新引领、服务推动为指导,以保持化学制药优势,大力发展中药,做强生物制药为目标,在振兴民族医药、创建百年品牌、千亿鲁南的国际化道路上,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


此次专业类春季网络招聘会开拓了资环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视野,指明了更加精准的就业方向,提供了更加多样的就业选择,为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乃至成功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