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五次学习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 2022-06-09    作者:
 

2022年6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第二十五次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冯国营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薛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第一章、第二章和第三章内容,对党的性质、宗旨、行动指南、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党员的条件、义务、权利和党的组织制度等作出系统阐释。

会上,冯国营传达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未来五年山东发展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历史责任,深刻理解“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定位,牢牢把握“六个一”发展思路,为学院加快“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