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图文)
发布时间: 2022-07-06    作者: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资环学院为任中兴老师举行荣休仪式,校工会主席王娟、资环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教师代表参加。

王娟主席带来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慰问,为任中兴老师送上鲜花,对任中兴老师多年来为学校、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鼓励任老师退休后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发展。

资环学院院长诸葛玉平、党委书记冯国营为任中兴老师送上纪念品。对任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表示任老师作为资环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和实践者,为学院发展挥洒了辛勤汗水、奉献了青春年华,衷心祝愿任老师荣休后心情愉快、身体健康。

任中兴老师对校工会和学院表示感谢,表示会将资环学院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下去,关注学校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发挥余热。

参会人员热情回顾了与任老师一起共事的美好时光并送上了祝福,最后全体人员在资环学院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