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22-07-11    作者:
 

710日,资环学院在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诸葛玉平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创新、学科和平台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培养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学院上半年工作进展顺利,安全稳定,亮点纷呈,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全院师生团结努力,久久为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冯国营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教职工报告了上半年学院党委工作,并传达了学校暑期放假事宜有关要求,对暑期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意识,遵照属地管理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聚会、不聚集、不聚餐,确保学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工作稳步推进。

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松、副院长李成亮、朱西存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