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线上就业直通车专场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 2022-04-04    作者:
 


为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帮助毕业生直观感受企业文化,4月6日,资环学院与多家企业于线上开展网上就业直通车专场活动。届时,各企业负责人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实景展现公司办公区域环境、走进车间等,“零距离”“屏对屏”与毕业生实时互动。以下是腾讯会议入会链接(会议号码:282 816 500)以及各企业公司简介:

1.华为慧通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作为华为的全资子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在华为集团内以相对独立的方式经营运作,以市场化的方式为华为集团及其他大型企业提供整体商旅解决方案,以专业化的商旅服务体系助力企业商业成功。     

2.北京链家集团

链家成立于2001年,目前已进驻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武汉、成都、杭州、南京、大连等29个城市和地区,旗下门直营门店数量超过8000家。链家具备完善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能力,目前线上覆盖PC端、手机端和APP等终端,打造具备集房源信息搜索、产品研发、大数据处理、服务标准建立为一体的房产服务平台。

3.山东新势力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新势力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泰安市泰山脚下,是一家专注于复合肥原料经营的集商贸和生产一体的企业,主要致力于氯化铵、硫酸铵、颗粒氯化铵、颗粒硫酸铵、有机肥、土壤调理剂、碳酸氢铵、硫酸钠(元明粉)、腐植酸、磷酸一铵、磷酸二铵、硫酸钾、氯化钾等多种化肥及复合肥原料的销售经营,竭诚为担负民生重任的复合肥生产企业提供优质的原料。

4.山东正维勘察测绘有限公司

    山东正维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城市测绘、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评估咨询、项目管理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济南,下设10余家分公司。被评选为“2022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山东省地理信息产业领军企业”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先进单位” 、“山东省测绘行业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5.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成立之初,就确立了“维护农大声誉,树立企业形象”的宗旨。经过20年的发展壮大,已经成为《腐植酸复合肥料》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是全国腐植酸肥单项冠军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