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2    作者:
 

2022年11月12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冯国营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薛松指出,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阶段中提出的政治宣言,是科学谋划未来目标的行动纲领。报告总结了十年来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突出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支撑地位,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作为农业院校,更应该突出特色,引导学生坚信劳动价值、崇尚实干精神,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书记冯国营传达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要求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通过网络专题班、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等形式,既把握整体又突出关键,对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与阐释,营造全院师生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同时,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各党支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引领师生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