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23-02-20    作者:
 

        219日,资环学院在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诸葛玉平从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创新、学科和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对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传达学校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在学校争创国家一流学科、加快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背景下,学院要进一步明确承担的角色,找准定位、做好结合,加强统筹优化,形成亮点和突破,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资环力量

党委书记冯国营代表学院党委报告了年学院党委工作传达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相关精神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及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严肃纪律与作风,实现行政管理人员廉洁从政,专任教师廉洁从教,全体学生廉洁从学,营造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发展氛围,为学院今后发展提供保障,融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争创“双一流”的大局中来。

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松、副院长李成亮、朱西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