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8    作者:
 

      经研究,拟对我院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2022年度立项项目进行结题评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结题项目范围 
   2022
年度立项的
SRT计划项目。 
  
二、拟结题项目材料准备 

  
拟结题项目组根据实施计划、人员落实分工、研究进展情况等填写《大学生研究训练(
SRT)计划立项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并附详细研究资料与结果(论文、实验报告等)材料。 
  
三、结题验收方式 

  
各专业成立评审组进行结题评审,组织召开项目结题答辩会(可跨专业、学科),由项目主持人对项目的研究情况进行汇报,评审组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做出是否结题的结论。

是否组织结题答辩由各专业决定

    四、其他事项

   各项目组将“结题报告书”一份、附件材料一份于 2022112日前交指导教师,发邮件至指导教师。以上材料除由指导教师转交评审组。并在115日前将 通过评审结题的项目电子稿压缩打包交学院办公室。

电子稿命名格式:专业班级-主持人姓名-结题报告书(如:环工13-2-张三-结题报告书.doc,环工13-2-张三-附件材料…)



附:2022年度资源与环境学院大学生训练计划结题一览表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21018

结题报告书.docx

附表一22年度srt项目统计表-资环.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