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资源  校友登记
校友登记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和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力量和创新载体。

近年来,资源与环境学院校友工作在学校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秉承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手段、以发展为基础、以共赢为目标的工作理念,坚持服务学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成绩,是彰显母校形象的品牌资源,校友的成长之路、奋斗精神和人生阅历,是在校生的精神资源,校友在工作实践中产生的对母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意见和建议,是推动形象教学改革的思想资源,校友广泛的社会活动,促进了学校与社会的联系和合作,是母校的人脉资源

今后,学院将继续健全校友组织,完善联络员机制,收集校友信息,掌握校友动向。

请所有资源与环境学院的毕业生(含1994年前土化系),扫码登记信息。

校友卡申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