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实验中心考勤制度

了更好的规范实验教学中心工作秩序,严肃工作时间和纪律,现拟定资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考勤制度如下:

1.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在每个工作日按时上下班,上班时间微信签到,南校区上班的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由刘艳、李金玲老师负责核实上报,北校区上班的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由李莎莎老师负责核实上报,中心主任将当日的考勤记录到记录表中。

2.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有事或病假请假一天之内,需向本单位负责人请假,请假2天(含2天)以上,须向学院分管副院长请假,请假3天以上需向学校人事处请假,外出请假需提前三天到分管院长办公室办理出差请假申请手续,院办备案。

3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应该服从学校学院一切管理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到实验准备和管理工作到位,尽职尽责,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保证教学与科研正常顺利进行。

  

资源与环境学院实验中心

20171月16日